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于子育回部落過年「南下一路脫」 梁赫群赴泰按摩妻打槍

2023/01/26 10:50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視每週三、四晚上10點15分《姊妹亮起來》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聊過年,梁赫群說好想去泰國按摩,但小孩還小也不能晚上帶他去,還笑說在泰國晚上他一個人外出更不可能,因為老婆不會放過他,讓他一個人這麼爽。

《姊妹亮起來》主持人梁赫群(右)、于子育聊過年。(民視提供)

于子育也提到說難得年假,會開車一路往南,到屏東部落姨媽家,最開心的是到南部的時候可以把衣服一件一件脫掉,享受南部的太陽,受訪時被問到今年過年會包多少紅包給家人?于子育更是笑說會6位數大力孝親,讓媽媽開心一下,讓梁赫群搞笑說:「我就不敢這樣說,我媽會看新聞,還會問我包給誰她怎麼沒拿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