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梁修身傳授!梁赫群曝做人做事首要原則

梁赫群出席腕錶品牌活動。(HAMILTON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梁赫群20日赴宜蘭出席腕錶品牌活動,他收起平常的搞笑,正經八百表示,每次只要戴上手錶,意味著「今天有重要事情要辦」,就會不斷看時間,希望不要錯過待辦事項,他說:「守時、準時,是爸爸教我要遵守的做人做事第一項大原則。」

梁赫群表示,戴上手錶意味「今天有重要事情要辦」。(HAMILTON提供)

除了工作守時之外,梁赫群這一年愛上運動,常往健身房報到,他說運動也會特別注意時間,像是觀察核心肌群維持的時間,若有越來越持久,就會再加強運動的強度與秒數。

雖然工作忙碌,梁赫群仍不時在臉書貼出三代同框的幸福合照,是重視家庭每個重要時刻的好先生、好爸爸、好兒子,他認為,守時非常重要,不只是演藝工作如此,家庭生活也要同等看待,「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必須與許多人配合,工作上必須與化妝師、美髮師、造型、攝影師搭配,常有開不完的會議,掌握好時間是一種專業的象徵。」

梁赫群(左)出席腕錶品牌活動。(HAMILTON提供)

此外,問到社群平台未來除了「台灣孔劉」的梗之外,還有什麼新點子嗎?梁赫群說:「疫情之下大家生活苦悶,我的貼文目的就是博君一笑,照片像不像就放在心裡,凡是跟有藍勾勾的女藝人合作或是被我標註到的女藝人,都會在那則貼文下面一直起鬨。」

梁赫群提到,即將來台表演的鋼琴家朗朗大師系列、台灣李敏鎬系列也蠻受網友歡迎,並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留言,網友發揮創意的各種留言充滿娛樂效果,成了大家的抒發園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