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忍「女兒遭狼師性侵」 丁寧壓力爆棚斷片...靠「暖流」回魂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于子育、丁寧今(17)出席八大電視出品的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宣傳記者會,兩人劇中分別詮釋「謝師母」及女主角「林晨曦」的母親,丁寧受訪談到,進劇組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與于子育拍攝對質的高潮戲,她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強行進入角色的結果,就是拍到斷片,當下以為得了老年痴呆症,「我腦筋一片空白,完全記不得任何台詞,現場4、50個人等我把台詞講完,公司助理一直把劇本拿給我看,我看完馬上忘,終於知道什麼叫金魚腦。」

丁寧(左)和于子育拍戲拍到斷片。(記者陳奕全攝)

丁寧表示,原以為自己夠強壯,「有時候不要太看得起自己,有時候身體真的沒有想的那麼強壯。」她覺得這也是她的命貌,因為先前拍《孤味》也是,第一天進組拍的是結尾的重頭戲,于子育聽到笑喊:「妳《孤味》都可以了,這有什麼問題呢?」丁寧斷片後不斷自我喊話,「即便拍完離開這場景,我再也不能拍戲,真的得老人痴呆症也沒關係,我今天就是要拍掉,因為這就是演員的責任,我們面對這麼多人,後面再找人都沒關係,至少今天的事情今天要解決掉。」、「如果妳現在只有10%的能量,你就能用這10%去演戲,不要想要回到100%的狀態,珍惜這10%,好好用它就好。」最後是副導蹲在下方替她提詞,「我每拍完一場就要休息打坐。」

丁寧進劇組的第一場戲就讓她壓力山大。(記者陳奕全攝)

丁寧談到,她很感謝導演卓立,「這時候任何人講的任何一句話,對我來講都是負擔、壓力。」因從到到尾導演都沒來跟她說話,讓她很想問對方:「妳到底有沒有發現我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直到拍最後一顆鏡頭,導演才走向她,並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那一剎那感受到有一股暖流進來。」讓她瞬間回魂,「這是一個人對妳的關心,我就突然通了。」談起當時拍攝的過程,丁寧一度哽咽,忍不住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