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教會風波燒到弟弟 網友喊話宋達民「勸勸你的手足」

2022/12/27 19:39

宋逸民(左)和宋達民都是牧師。(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逸民、宋達民是演藝圈知名的雙胞胎兄弟,哥哥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近來因小甜甜退出引發討論,弟弟宋達民也是虔誠的基督徒,也創立教會藝之星」。隨著宋逸民教會黑料不斷被披露,作為弟弟的宋達民並未表態,有網友於是到宋達民和洪百榕的臉書留言,要他勸哥哥不要聯合教友欺負小甜甜

網友留言喊話,要宋達民勸哥哥宋逸民不要聯合教友欺負小甜甜。(翻攝自臉書)

該網友在宋達民21日的貼文下留言寫道「可以勸勸你的手足嗎?好可怕喔,虧他還是牧師只會聯合教友欺負小甜甜,還刪除不支持他的留言,他不是牧師嗎?心胸狹隘容不了異聲,宋達民本人則未回應。

事實上,「藝起發光」教會昨(26)日在臉書貼文寫下:「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似乎不打算回應新聞和輿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