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汪小菲輸慘了!他逆風揭內情「玩不過大S」 吐出驚人之語

2022/11/22 13:00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汪小菲反悔離婚協議,不爽大S全面開戰,暴走持續更新微博開嗆,更傳出今天將飛抵台灣,相較之下大S發聲喊話,反倒獲得網友好評;對此,中國知名微博主「圈內老鬼」認為,汪小菲應該請公關做好危機處理。

大S(左)與汪小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在微博擁有626萬名粉絲的「圈內老鬼」,向汪小菲隔空喊話:「求求你請個公關吧,你玩不過大S的!」認為汪的個性就是太衝動,「這次事情是大S這邊挑起來了,大S看似一句話沒說,但她控制著整個事情的節奏,最後發個聲明,表現自己的體面大度,不得不說大S真厲害!」

「圈內老鬼」希望汪小菲別再亂開砲,甚至把焦點轉移到小S身上,「大S毫髮無傷,最後網友罵都是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