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想奪回的床墊找到了 千萬天價照大S脊椎訂作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大S」徐熙媛離婚協議,欠逾500萬元生活費,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資產部分會查封,汪小菲暴怒稱自己一直付鉅額生活費,不滿大S再婚卻連床墊都不換,氣罵「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網友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床墊,有什麼特異功能,結果過了一天,網友按張蘭爆料的線索,搜出最有可能的床墊為瑞典品牌,最便宜要價100萬元台幣,最貴達千萬。

汪小菲(左)、大S。(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蘭昨在直播中也提到,床墊是世界頂級大牌子,換了10幾個,軟度是按照大S的脊椎量身訂做,讓腰有被按摩的感覺,她氣說「這麼貴的床墊捨得換嗎?」,相當替兒子抱不平。

張蘭爆料床墊為訂製,要200萬人民幣。(翻攝微博)

今日中國網友挖出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指是某瑞典皇室指定床具品牌,有「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台灣也有代理進口,號稱使用純天然填充材料且全手工製作,馬尾毛、羊毛、亞麻及松木為四大原料,排濕、透氣極佳,最便宜的百萬元,最高規格為1700萬。

大S家的床墊被挖出,為超高天價。(翻攝微博)

網友知道床墊價格,並確定汪小菲今日來台後,紛紛直呼「記得把床墊搬回來!」、「在奪回床墊這個事情上,我是支持汪小菲的哈哈哈哈哈」、「這麼貴的床墊躺上去是能天天夢到發財嗎」、「200多萬(人民幣)的床墊,要我也念念不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