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雲迪嫖妓被逮神隱1年 驚傳11月澳洲復出

2022/09/20 08:20

李雲迪去年10月爆出嫖妓風波,重創鋼琴王子昔日好形象。(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去年10月爆出嫖妓風波,人氣瞬間跌入谷底,隨即消失螢光幕前,近1年行蹤成謎,不過近日爆出他將在澳洲復出。

港媒報導,日前網路瘋傳一名來自澳洲網友消息,該網友透露在當地欣賞克羅埃西亞鋼琴家馬克西姆演出時,發現之後演出節目名單赫見李雲迪名字,時間在11月1日至5日,這名網友還表示十分期待。

經過深入調查後,這名網友所言竟是事實,李雲迪名字確實在名單上中,演出時間也和該網友說法一致。據悉,11月初的這場演出地點在雪梨,演出場地目前已播放歷屆受邀演出藝術家,李雲迪照片也被公開。

外傳李雲迪復出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繼在討論區留言,有人表示李雲迪並沒有退出鋼琴界,身為鋼琴家,他還是可以的,甚至有人激動說「真的嗎?太好了」、「難道不可以嗎?他是國際鋼琴家,其他國家根本沒有封殺他,所以根本就沒有復不復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