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靈學女神解放肉色趴沙發 豪乳「擠壓變形」畫面太震撼

2022/08/16 12:55

「最兇靈學女神」霏霏經常曬出辣照,解放養眼好身材。(翻攝自IG like1230200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療癒作家「霏霏」沈玟擁有甜美外貌、超狂好身材,對神秘學、量子力學相當有研究的她,也被稱為「最兇靈學女神」。日前霏霏一口氣公開數張辣照,只穿著挖大洞的白色小可愛與小褲褲,解放性感身材曲線,吸引網友目光。

霏霏辣穿一件小可愛,擺出性感姿勢。(翻攝自IG like12302002)

日前霏霏大方放送辣照,一連公開4張照片解放好身材,只見她上半身只穿著白色小可愛,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一對豐滿美胸直接炸出,超狂UU全部被看光。其中一張照片中的霏霏以由下往上的角度自拍,由於她趴在沙發上,豪乳更因此被擠壓到變形,畫面相當養眼。

照片釋出後,網友留言狂讚:「太辣了辣,比我的麻辣滷味還辣」、「太誘人了」、「看到心情都變好了!」、「很美很性感很漂亮」、「美美的霏霏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