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洩深溝服侍她 委屈控訴慘被冷暴力

何蓓蓓曾出演多部本土劇,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臉書 何蓓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何蓓蓓曾出演過多部本土劇,日前辣穿一件小背心,秀出胸前深溝與大片嫩白肌膚,卻透露自己每天被「故意冷暴力」對待,她並寫下內心話、親吐心聲。

何蓓蓓發文控訴自己被「冷暴力」,還加碼曝光對方名子。(翻攝自臉書 何蓓蓓)

何蓓蓓日前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吐心聲:「如果你是那種遇見第一眼就愛上的人,即便你什麼話都不說,你的眼睛也藏不住對他的喜歡。」疑似對愛情有所感悟的她直呼:「如果不能確保他個性純良,單身,不渣,如果你也是遇見愛情,就會褪去一身驕傲,會落入凡間混入塵埃,請你務必拿出我們的高貴威武,用演的都要演出驕傲、矜持。」

文末何蓓蓓加碼點名:「就像金邦妮,她明明很愛我,卻不說粗來,每天故意冷暴力我,我就只好天天追著她跑,服侍她,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原來文中所指的「金邦妮」是她養的兔子,何蓓蓓也曬出自己捧著兔子合照,還加碼辣穿無袖小可愛意外洩出美胸深溝,露出委屈嘟嘴表情,模樣十分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