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票賣9成 14名秀場紅星重現風華

2022/07/20 19:3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7月30、3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登場,14名秀場紅星重現昔日藍寶石光彩,門票已售出9成。

「真愛秀」檔期受疫情影響,從4月底母親節延至父親節前夕;主辦單位高流表示,疫情降溫,民眾渴望恢復休閒讓票房開出紅盤,而陳美鳳在第33屆金曲獎高雄巨蛋紅毯脫衣榮登最美后座,林慧萍有阿爸的夢中情人美稱,樂迷充滿期待。

陳美鳳預告服裝將「比金曲紅毯更厲害」。(高流提供)

演唱會30日晚間6點半在高流海音館舉行,首日由林慧萍攜手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蔡昌憲、邵大倫、張秀卿獻唱招牌曲目,31日由陳美鳳壓軸,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謝金晶、邵大倫、張秀卿拿出壓箱寶。

陳姓歌迷表示,學生時代就喜歡《倩影》,林慧萍三十多年來保持形象不可思議,而陳美鳳在巨蛋走紅毯大秀身材,66歲保持美貌很不簡單。

黃妃(左)秀出與小孩的合照,保持最佳狀態登上藍寶石舞台。(高流提供)

陳美鳳預告秀出服裝「比金曲紅毯更厲害」,邀粉絲前往藍寶石驗收,黃妃金曲33染疫缺席,將保持最佳狀態準備見歌迷。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説,「藍寶石,回來了」,感謝秀場天王、天后重返舞台,高雄曾是台灣七O年代娛樂地景,將擦亮招牌,帶給歌迷難忘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