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慧萍暖心念舊!相隔7年照暗藏巨星風采

林慧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7年初參加某科技公司尾牙登台獻唱。(讀者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何如芸的一位超級鐵粉日前接受本報獨家專訪,談及這一生只追尋過2位女星,一位是何如芸,另一位就是唱紅〈倩影〉、〈往昔〉、〈情難枕〉等名曲的資深唱將林慧萍,這位鐵粉不藏私分享2010年在演唱會後台與林慧萍同框合影,而這張照片,竟藏著你我都不知道的林慧萍真實性格。

這張何如芸鐵粉珍藏照片,是林慧萍2010年12月赴中南部登台獻唱,當晚他帶著寶貝兒子溜到後台開心與偶像合影,25日經由《自由娛樂頻道》報導後,才發現其中暗藏更驚人的溫馨秘密。

女星何如芸忠實鐵粉(左)在2010年12月(藍圈處)曾追星到林慧萍在中部舉辦演唱會,當時還和偶像在後台合影。(何如芸粉絲提供)

2017年元月,知名上市公司威剛科技舉辦盛大尾牙,當時邀請包括林慧萍等多位影視明星登台高歌,負責接待員工昨一看到本報刊登何如芸鐵粉在2010年與林慧萍合影,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他驚喜表示:「雖然2張照片相隔7年之久,也在不同場合,但我一眼就看出林慧萍身穿同一件衣服。」

左是林慧萍2010年12月與鐵粉合影,右是她在2017年初參加科技公司尾牙時與工作人員合照。(粉絲提供)

該名員工記憶猶新說,2017年初的公司尾牙活動,就是由他負責接待林慧萍,「當晚她身穿粉紅色無袖連身短裙,一頭亮麗短髮踩著高跟鞋,全身散發巨星魅力」,對照何如芸鐵粉在2010年12月同框合影,林慧萍身穿的就是同一件禮服,該員工發出難以置信的讚嘆聲頻喊:「林慧萍太念舊了,真的太感人了。」

看著林慧萍2017年登台獻唱、身穿粉紅色禮服照片,這名員工5年前的記憶全都湧上心頭,述說著林慧萍私底下的平易近人,「雖然她早已是大牌巨星,卻完全沒架子,唱畢3首歌後靜靜坐在後台休息,我前去要求合影,她立刻起身有求必應」,該名員工斬釘截鐵告訴記者,林慧萍是他見過最像家人的資深唱將,對人謙和有禮、笑容親切,「最重要的,她絕對是位念舊的超級巨星」,此刻的他,感動林慧萍的念舊,伴隨的是更多推崇與敬意。

林慧萍受邀參加「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讓歌迷很期待。(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現年58歲林慧萍,闊別舞台多時,原本接下高流邀約,將在30日「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擔任主秀,卻因近期本土疫情升溫,主辦單位考量所有演出者、製作團隊及入場觀眾的健康安全,經審慎評估,26日發出延期公告,許多歌迷看不到玉女歌手林慧萍相隔5年復出演唱,都感到很可惜,而她5年前的最後登台,就是參加那場科技尾牙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