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第一次只有2秒鐘 滾床對象是她

2022/07/20 18:17

婁峻碩、李沐的床戲被剪到剩下兩秒鐘。(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婁峻碩拍攝新歌《Playlist》MV,怪物新人李沐擔任女主角,2人扮演「一日限定」的情侶,瘋狂放閃。

婁峻碩拍攝新歌MV,找李沐(左)擔任女主角。(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首次拍攝床戲的婁峻碩說:「拍攝當下非常自然,而且李沐超會帶戲,很快進入狀況,完全沒有尷尬或笑場NG!」不過這場床戲最後被剪到剩下兩秒鐘。

婁峻碩(左)讚李沐「超會帶戲」。(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是否擔心女友焦凡凡吃醋?婁峻碩說:「對於工作需要而與異性拍攝親密戲這部分,室友一直都很支持及尊重,而且都很信任對方,而且這次還有跟室友一起討論到女主角在MV中如何演出呈現,她稱讚李沐為MV增添更多美感跟質感。」認為李沐是不二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