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齊五月天!五堅情致敬全說了 想要又長又久

五堅情推出新歌《LALALA》,為演唱會暖身。(原音兄弟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堅情推出新歌《LALALA》,他們下月6、7日將在小巨蛋開唱,屆時也會獻唱這首新單曲,希望粉絲在觀看MV的同時覺得很嗨,又能感受到溫馨的感受。

《LALALA》除了講述五堅情的好交情外,MV劇情也致敬華語天團「五月天」,團長邱鋒澤表示:「五月天是我們非常尊敬的音樂前輩,希望透過這首歌致敬心中的偶像,也期望五堅情能與他們一樣走的長久。」

婁峻碩則談到:「這首歌想要告訴大家『五堅情對音樂的熱情與能量不會隨著年紀改變』我們會保持童心活到老,學到老、唱到老、玩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