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按鈴提告還不夠?鄧佳華扯「參選北市議員」 疑又槓謝和弦

2022/07/11 13:08

鄧佳華(圖)先前才跑去按鈴提告謝和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鄧佳華平時常在社群平台放話,每每發聲都讓網友拳頭硬了。先前他才因力挺女優「娃娃」翁雨澄槓上謝和弦,遭對方罵「不要靠罵吳夢夢蹭流量」,對此鄧佳華跑到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這回他又發文「參選北市議員」,似乎又再針對才宣布參選的謝和弦。

謝和弦宣布參選北市議員。(資料照)

鄧佳華昨(10)日在臉書留下一句:「北市議員,我比較適合出來參選。」似乎是繼按鈴提告謝和弦後,再一波針對對方。貼文一出被網友一陣砲轟,「我覺得先不要」、「有膽你就出來選,我看你有幾票」、「要選你也要有錢啊你連工作都沒有」,反應慘不忍睹。

鄧佳華扯上選舉話題。(翻攝自臉書)

消息曝光後,好事的鄧佳華又再PO文點名眾政治人物:「高嘉瑜立委、林孟穎議員、許淑華議員、黃捷議員、柯文哲市長,你們一定要力挺我讓我當上北市議員,說不定我當上後,我的政績會比你們好。」煞有其事的發言又讓網友灌爆按「怒」表情符號,話題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