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揭異國婚最大地雷 吳鳳一席話網全跪了

2022/07/07 07:16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鳳娶台籍老婆Rynne長達7年,最近上節目被問異國婚姻困難之處,他表示婚姻沒有因為國籍而變複雜,如果2人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的交流,都會遇到問題。

土籍藝人吳鳳談婚姻。(翻攝臉書)

異國婚姻最大的挑戰為何?吳鳳認為是語言,但是如果男方或者女方會講對方的語言,基本上問題就不大,「每年很多同國家的人離婚,講共同語言的人也沒辦法在一起!所以關鍵不是共同文化或者語言,而是目標!」

吳鳳表示:「人為什麼結婚?為了更有能力面對人生吧?一個人過跟兩個人過的絕對不一樣,互相支持,一起努力,一天比一天進步,才能讓這個家庭越來越有能力,不是嗎?」讓網友紛紛覺得很有道理而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