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憂幼女染疫?「土耳其沒人確診」揭驚人內幕

吳鳳出席TaiwanPlus新節目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秉持「Taiwan to the World」精神,製作各類型節目,帶領世界探索台灣的多元文化與風貌,並於30日舉辦節目聯合記者會,介紹近期上線精采節目:台裔美籍亞洲廚神王凱傑(Jason Wang)初嘗麻油雞佛,綿密口感讓他大呼驚奇;國民女婿吳鳳(Rifat)化身正體中文老師,傳授「你好帥」的道地用法,讓現場笑聲不斷;美國商會前執行長李豪(Leo Seewald),在台灣退休後一圓漁夫夢,自駕漁船快樂漁夫號,暢遊台灣漁港,大秀渾然天成的澎湖腔台語。

王凱傑(左起)、吳鳳、李豪出席TaiwanPlus新節目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吳鳳被問到是否擔心2個女兒確診,他表示現在台灣的疫情是全世界都經過的路,過去土耳其曾有一天60萬人確診的紀錄,現在台灣醫療資源很豐富,醫療的量能很好,但也會盡量保護孩子們,不過度緊張,保持順其自然,大女兒有可能會先打疫苗,「土耳其已經沒人確診,為什麼?因為大家都確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