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羞辱!吳鳳自爆「被甩500元通告費」 險心碎離開台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熱愛台灣文化的土耳其裔藝人吳鳳,7年前與台灣妻子Renee結婚,2018年取得身分證落地生根。礙於疫情3年無法回土耳其,6月底與太太回祖國探親。離台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在台灣生活其實比土耳其等國家更幸福。

吳鳳來台發展16年,難忘早期零通告的苦日子,被拒調高通告費,有人把500元鈔票直接甩在他身上,或是要他回土耳其,心酸點滴差點動念離開台灣。如今吳鳳事業有成,不僅身兼藝人、主持人、製作人、創業家等多重身分,也是土耳其媒體的駐台特派員。

李四端(左)訪問吳鳳夫婦。(MOMOTV提供)

吳鳳運用各種節目和頻道推廣台灣,紀錄分享外籍人士在台生活,感受到快樂、開心,有被照顧的感覺。他語重心長建議台灣人應該更有國際觀,尤其別一昧挑剔台灣的缺點和問題,若以國際角度來看,台灣比土耳其等許多國家安全幸福,「台灣雖然小,卻可以提供世界不少資源,從科技到醫療、文化到語言、自由民主和平權,沒有宗教衝突,台灣人應更有信心」。

吳鳳秀出刻在左臂上的刺青與妻子合影留念,上頭是太太當初懷孕時的圖像。(MOMOTV提供)(記者徐郁雯攝)

吳鳳表示,當初選擇來台發展或決定結婚,父親有段時間不能理解,但最終仍支持祝福。他感性秀出雙臂和腰間刺青,分別為父親和太太懷孕圖像,「把人生中最重視的人永遠放在心中」,表達對愛意與亡父的思念。本集於7月4日(一)23:00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電視MOMOTV 75頻道、7月4日(一)20:00《大雲時堂》YT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