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小24歲嫩妻拒拍八點檔 許效舜罹隱疾怕命沒了

2022/06/24 07:40

許效舜。(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許效舜今年59歲和老婆陳愉相差24歲,是出了名的父女戀、老夫少妻,兩人2011年結婚,育有一女許小妞今年8歲,在唸小學。他日前才剛拿到碩士學位,被各界讚許,昨天他驚曝自己因痛風,絕對不能熬夜,不然小命就沒了。據悉,為了嫩妻和孩子還小,非常重視健康,緊緊遵守戒律。

由於好友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努力接活動、表演,現在還復出演八點檔《一家團圓》,不放過任何演出賺錢還債的機會。相反許效舜認為自己年紀大,自爆長年痛風,不能熬夜,不然小命就沒了。

許效舜今年59歲和老婆陳愉(右)相差24歲。(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

尤其許效舜老婆小他24歲、女兒又還小,他得為家人保重,經紀人表示,許效舜痛風很久了,之所以不願意熬夜,是因為熬夜免疫力下降,對他健康影響太大,他年紀不小了,為了家人,他很重視保養自己,滴酒不沾、也絕不碰海鮮。經紀人說,客串八點檔可以,但長時間拍攝不行,細數他上一次演出八點檔已經是2016年的台視《加油美玲》,因為綜藝節目幾乎沒有熬夜問題,他現在經營自己的YT頻到,同時還主持《超級夜總會》。

許效舜對健康的關注也反應在他所學,他日前參加南開大學畢業典禮,以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並獲得智育獎,從不缺課並認真交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