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巨債不忘送暖!澎恰恰一舉動「婦人賣餅狂賺上萬」

許效舜(左起)、苗可麗、澎恰恰主持節目。(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邁向十週年500集,該節目穩站週六總收視總冠軍外,十年來最高收視達4.52,走遍全台116個鄉鎮,並跨海至新加坡錄影。此外,節目登上小巨蛋舞台錄影6次,YouTube自2016年推出至目前已累計近1.6億次觀看數。

主持人澎恰恰表示,這十年在錄影過程中一直被許多各地小人物感動,他表示有次無意間發現一位賣紅豆餅婦人,一天才賺100元,但她要照顧生病丈夫及唸書的兒子,結果澎恰恰把她叫來現場做紅豆餅,當天賺了一萬多,他至今猶記得婦人的表情有多不可思議。澎恰恰說,每次做節目看到台下觀眾拭淚,就更想透過節目把溫暖及感動帶給大家,也希望能有下一個十年。

許效舜則認為《超級夜總會》是讓他重生的節目,之前因感情問題而去流浪,是澎恰恰找回他一起主持,讓他有歸屬感。苗可麗最感動就是十年來不論颳大風、下大雨、遇上寒流或是炙熱的夏天,有時錄影到半夜,還有許多觀眾不離不棄,有次製作單位還把苗可麗父母邀請到節目中,至今都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