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不玩了!退出基隆市長選舉爆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9歲許效舜今(19)到世貿出席邁向甲子園記者會,為成立的藝術交流中心揭幕,他曾有意參選基隆市長,信心滿滿表示要全力以赴,今驟變宣布不選了。

許效舜決定不參選基隆市長了。(記者王文麟攝)

許效舜這2個月都在防疫,都跟小24歲老婆陳愉獨處,他說這麼久的時間真的沒碰過,他因擔心參加選舉會給家人壓力,所以還是決定不選。不過前陣子仍有人馬來找他幫忙,如今不選了讓老婆鬆口氣。

許效舜今成立藝術交流中心。(記者王文麟攝)

這兩年許效舜粗估損失2000萬,海外活動都停掉,不過今他宣布跟梵宇天閣有合作計畫,將推出素食料理包,因為合作方是好友,不好意思拿現金,所以就拿了上千萬股份,算是疫情期間的及時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