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Red Velvet Joy穿激短裙裹身 照鏡傲人深溝全看光

2022/06/23 12:43

Red Velvet Joy擁有不科學魔鬼身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Red Velvet成員Joy擁有精緻臉蛋與不科學魔鬼身材,私下也毫不吝嗇分享辣照。日前Joy在個人社群曬出一系列日常照,超低胸小洋裝性感又不失成熟女人味,胸前事業線更引來百萬人狂讚,掀起話題。

Joy更新辣照引網友暴動。(翻攝自IG)

Joy分享6張辣照,畫面中她拿著手機在鏡子前大擺姿勢自拍,身上穿著的黑底白領低胸洋裝有一絲復古韻味,更顯Joy白皙肌膚。值得一提的是,Joy多張照片胸前傲人深溝藏不住,性感指數簡直破表。

貼文曝光瞬間引來超過194萬人瘋狂點讚,「姊姊太辣」、「女王!」、「這個造型超適合Joy!」、「大家都沉迷於Joy的美貌吧?我也是」,話題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