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強校花升格二寶媽!猛穿激短熱褲 孕中狀態嚇壞萬人

2022/05/20 12:46

簡廷芮婚後育有一女,現升格為二寶媽。(資料照,藝和創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簡廷芮以《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讓她狂吸粉絲,與老公賴先生2020年結婚後育有一女,日前開心宣布升格二寶媽。昨(19)日簡廷芮曬出一組與女兒放風照,超狂身材讓眾人直呼不科學!

簡廷芮孕中狀態超狂。(翻攝自IG)

簡廷芮昨趁好天氣帶女兒「小蘿蔔」放風,畫面中簡廷芮身穿無袖上衣與極短熱褲,一雙白嫩玉腿絲毫沒有腫脹情況,一轉身纖細腰肢更是辣度破表。有趣的是,女兒似乎不想配合她拍「網美照」,在一旁崩潰大哭,讓簡廷芮哭笑不得,「我不管了,決定開啟媽媽好看就好系列,妳就繼續給我鬧。」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被簡廷芮超狂孕中狀態驚呆,「廷芮超美的啦」、「其實阿嬤才是媽媽吧」、「辣媽」、「孕媽肚子還看不出來」、「完全看不出來肚子還有一個,好辣!」貼文更累積萬名網友朝聖,場面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