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楚紅遇渣男徹底心碎 周潤發按她肩膀猛放電

2022/05/04 22:49

周潤發(左)、鍾楚紅在《秋天的童話》的「銀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浪漫愛情經典《秋天的童話》35周年4K數位修復版將登台上映,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曾與金馬影帝周潤發共演8部影視作品,7部都演出情侶,其中最令影迷津津樂道的代表作就是《秋天的童話》。

片中鍾楚紅原本和男友陳百強談遠距離戀愛,沒想到發現對方早已劈腿愛上女同學,還大言不慚說:「你別這麼小氣嘛,這裡的女孩子都這麼開放的。」超渣發言讓鍾楚紅徹底心碎,深受打擊而封閉自我。

戲外,鍾楚紅曾讓影壇男神劉德華、張國榮為她傾倒,過去她在節目上爆料,當年拍攝許鞍華作品《胡越的故事》時,周潤發第一次合作就開玩笑對她壁咚,按著她的肩膀猛放電。《秋天的童話》修復版5月2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