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紅19歲火辣泳裝流出!「雪乳+美腿」網全看傻

鍾楚紅80年代紅極一時,有「東方瑪麗蓮夢露」封號。(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1歲「紅姑」鍾楚紅80年代紅極一時,曾拿過2座亞太影后,性感美艷的形象,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封號,不過在1994年正式息影,偶爾出席活動,或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近來香港電視台回顧鍾楚紅昔日風采,意外發現她19歲參選港姐時,穿著比基尼的青澀模樣,引起熱議。

鍾楚紅19歲參選港姐時,穿上連身泳裝走台步。(翻攝自YouTube)

鍾楚紅19歲參選港姐的清澀模樣曝光。(翻攝自YouTube)

鍾楚紅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當時一登場就讓觀眾驚為天人,被稱讚是「香港第一美人」,雖然最後只拿下第4名,但亮眼外型吸引電影公司注意,順利進入演藝圈。日前TVB電視台就上傳一段影片,記錄了鍾楚紅不同時期的美貌,當中驚見她參加港姐選美時的片段,除了穿著低胸禮服或旗袍優雅走台步,也有一身背心短褲奔放熱舞,還換上藍色挖背連身泳裝,露出白嫩雪乳及一雙大長腿,展現完美體態,讓網友們看了紛紛讚嘆「永遠的女神」、「紅姑好有氣質」、「鍾楚紅美了幾十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