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麗緹哭了!痛訴遭網路霸凌 哽咽淚喊:太累了!

2022/04/28 23:24

鍾麗緹在直播時淚訴遭網路霸凌。(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1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出道近30年,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受到矚目,即使已生了3個小孩,仍保持凍齡美貌和傲人身材。她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婚後感情依然如膠似漆,不過近來她在直播中泣訴長期飽受酸民的言語霸凌,無論是婚姻或是外表,讓她沮喪直喊:「太累了!」

鍾麗緹昨(27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過程中見到一些負面留言,忍不住當場淚崩,哽咽的說:「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嘲笑我的穿衣風格、嘲笑我的身材,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

鍾麗緹(左)與嫩尪張倫碩結婚6年,感情依舊甜蜜蜜。(翻攝自微博)

談起歲數小她一輪的嫩尪張倫碩,鍾麗緹表示,自己已經51歲了,因為怕大家會說跟老公的年齡差距大,已經盡可能在健身和美容,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了,太累了!」坦言原本不想去理會網友的惡意評論,但是實在是多到不想看都難。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鍾麗緹:「妳已經很棒了,不要給自己壓力!」、「自己開心就好,不要在意鍵盤俠」、「我50歲能有她這個狀態 我真的阿彌陀佛」、「明星也是人,沒必要攻擊她」、「只要夫妻倆之間關係好就夠了,其他的愛誰誰,隨他們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