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5566成軍20年獨缺王少偉?孫協志、王仁甫說話了

2022/04/14 15:5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亞洲天團5566成軍20週年,宣布6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天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都出席記者會,笑稱彭小刀已透過各方人馬,表達會到場支持,王仁甫笑說:「他是我們永遠的團員,這一次也不是件難事,因為他非常想上台。」至於王少偉是否同台?大夥則請記者去詢問他本人,真正合體的機會看來渺茫。

5566演唱會記者會,(右起)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記者陳逸寬攝)

王少偉近年已鮮少參與5566的相關活動,對於死忠歌迷有期待,王仁甫談到:「當然如果他願意的話,還是會非常開心的。」團長孫協志也跳出來說話,認了有與王少偉深談,「我們有大致聊過一些事情,人到了一定的階段,都會有自己要完成的事情,沒有好或不好,不管要做什麼,我們都是祝福。」

5566成軍20週年,(右起)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記者陳逸寬攝)

本次2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起跑,被問到是否會唱回台北小巨蛋,3人坦言小巨蛋的檔期真的太滿,除非之後有排到檔期,才會正式對外公布。

有趣的是,王仁甫的正妹女兒樂樂,前年在演唱會擔任嘉賓掀起高潮,至於本次是否還會登台?王仁甫卻說:「當時女兒被誇讚跳得比爸爸好耶,今年我就說,妳不准上台了。」要讓愛女在台下當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