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語意錯誤》主角醉後調情上床 網:帥到出事了

2022/03/12 08:10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高分BL韓劇《語意錯誤》10日播出完結篇,當天也是主角朴栖含的入伍日,粉絲開玩笑稱,「想代替偶像去當兵」,期待他退伍後再演第二季或特別篇。

《語意錯誤》朴栖含(上)、朴宰燦醉後氣氛超曖昧。(GagaOOLala提供)

第7集中,朴栖含和朴宰燦玩起「半語時間」遊戲,兩人酒醉後氣氛微醺,朴栖含逼問對方:「我長得帥嗎?尚宇哥?」朴宰燦答:「帥,你真的帥到不行!」網友誇張說:「簡直帥到出事了,一發不可收拾。」

《語意錯誤》朴栖含(上)、朴宰燦接吻。(GagaOOLala提供)

最後兩集金句台詞經典又妙語如珠,句句撩人,像是「碰了我嘴唇兩次就要負責啊」、「既然是你喜歡的事,我們就努力做吧」、「跟我談戀愛吧,不要體驗版,來談一場真正的戀愛吧」。

該劇在台韓大紅,除了連續在韓國WATCHA平台霸榜四週,影音平台GagaOOLala最高有1600位觀眾同時在線,一度衝進Google搜尋亞軍;《語意錯誤》全劇共8集已在GagaOOLala上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