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版福原愛?鄉民女神一席話嗆爆黃郁婷

2022/02/20 14:5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日前參加北京冬奧,在IG上傳身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又接連爆出嗆網友等爭議,引起國人不滿。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處分,她也火速關閉臉書。「鄉民女神」黃瓊慧則認為,黃郁婷跟福原愛有相同之處,狂酸黃郁婷未來可參考「福原愛路線」舔共。

黃郁婷言行備受爭議。(法新社)

黃瓊慧表示,福原愛去年爆出不倫戀,由於知道日本很難接受,所以乾脆放棄日本、台灣市場,之後便極盡媚共,以利她在中國的發展,「反正只要感恩中國、讚嘆中國,人民幣就會乖乖進帳」。黃瓊慧也開酸:「黃郁婷如果配合爸爸打悲情牌,可以參考一下福原愛路線:先是搞得好像被台灣人網路霸凌之後只好退役(明明根本是表現不好、年紀到了也該退了)。」

由於之前黃郁婷還嘴硬稱「運動界不分國籍」,黃瓊慧也直言她應該像福原愛一樣,各種討好中國,何必穿敵隊隊服,被網友發現後吵架,受訪時再稱自己心累,「乾脆直接歸化大家也輕鬆啊。」有網友留言,福原愛在中國人眼裡就是個可憐女人,黃瓊慧也說:「只要使出渾身解數討好中國,人設想怎麼重設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