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納豆腦出血術後恢復良好 侯友宜:盼早日康復

2022/01/27 10: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41歲男藝人納豆日前驚傳腦出血,經紀人證實因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在醫生建議下動引流手術。納豆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期待納豆早日康復,盼大家一起為納豆加油。

男藝人納豆因腦出血動引流手術,恢復狀況良好,納豆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也祝福納豆早日康復。(記者賴筱桐攝)

納豆被爆出手術過程造成腦幹出血、插管暴瘦,甚至失去意識,但經紀人否認相關傳聞,指納豆恢復狀況良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各界給予休養空間。

被問及納豆的病況,侯友宜不願詳談,僅說:「期待納豆早日康復,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