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不喜歡小孩 吳淡如改變想法原因曝光

2022/01/17 08:33

知名作家吳淡如。(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育有一女,15日在臉書吐露以前不太喜歡小孩,「可是現在我好喜歡跟孩子在一起。」

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吳淡如說,因為孩子都是可愛的,更說自己也曾經是,「孩子很樂在當下,沒有那麼糾纏,沒有那麼多心機,而且充滿希望」,她也認為跟孩子在一起,說真的容易愉快多了。

吳淡如接著又說,自己很怕吃應酬飯而且還要談論事情,「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最好的事就是:大概3個月才有一個一定要出現的飯局,很多實在沒有必要的吃飯聚會,可以用疫情推掉,人家也不會覺得你太沒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