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藍方曬捐款明細竟遭酸民開嗆 她流淚曝心聲:越講越心酸

2021/12/20 16:51

許藍方常會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翻攝自IG@drgraciehs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時不時會在社群上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她每月都會將臉書直播營收的「星賞」捐給慈善機構,並公布相關捐款資訊,但近期卻遭酸民攻擊,對此,今(20日)她也做出回應了。

許藍方每月都會公開「星星捐款」的資訊,但就有網友覺得「為善不欲人知」,之前也曾有人質疑她是在「刻意做秀」,對此就有不少人出言相挺,認為許藍方是「拋磚引玉」,更直言:「為善不欲人知很好,公開宣傳為人表率也很棒,重點是只要起心動念是良善的!」

面對酸民,許藍方在文中寫到:「既然可以『為善不欲人知』,那麼可否也有『出酸發臭不欲人知』的時侯?」隨即話鋒一轉,認為這不太可能,因為臭酸味很難不讓人察覺,「一種希望被看見的渴望,為了被看見,不得不把自己弄臭發酸,也滿佩服的。」更附上流淚表情直呼自己越講越心酸。

她在文末喊話希望虛擬世界能夠越來越美好,似乎對於要應對酸民感到很疲累,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關注,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