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熱戀王少偉 「最美博士」許藍方tag男方洩心聲

許藍方。(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爆出跟王少偉熱戀,雖然雙方並未正面承認,但王少偉已鬆口「不排斥有發展可能」。許藍方今(13)則在自己的社群網站tag王少偉帳號,間接透露內心感受,此舉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許藍方今PO出美照表示:「活在一個不再需要真相的世界裡,更需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然,只會成為一個活在假象中的行屍走肉,或處在幻象中的傀儡木偶。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老天爺爺,追求快樂、在乎值得在乎的人事物,人,一生的課題;我,一輩子的學習。」

王少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寫下心靈雞湯文,許藍方對網友不停詢問她和王少偉的緋聞似乎不堪其擾,直言:「近日發現某些網友不善運用網路,會在元宇宙迷路,以下提供正確資訊,來這兒找少偉哥的麻煩請到『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有網友留言:「報告博士,就算給再多連結,還是會有人不識字的XD。」許藍方則回應「至少我盡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