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高雄開唱前先拿雙獎 阿信搶報好消息

2021/12/12 12:0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耶誕節開始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12月團裡有不少開心事,阿信、石頭都是12月壽星,收到很多祝福,石頭昨(11日)過45歲生日,五月天也在頒獎典禮上獲得雙獎,好事連連。

五月天開心領獎,也期待年底的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在澳門的頒獎典禮現場擔任開場表演,獻唱招牌曲《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師兄五月天則在台北現場連線領獎,獲得「年度最具人氣在線演唱會」,以及「年度最具影響力團體」,阿信開心透露:「預計五月天今年也會陪伴大家跨越2022,希望大家期待!」五月天也不忘提攜後輩,談到:「越來越多的樂團展現出了非常多的音樂能量,希望關注五月天的大家給他們多一點掌聲和鼓勵」。五月天12月25、26、31及2022年1月1日將陪歌迷共度耶誕和新年。

五月天與好友劉若英(左三)驚喜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和五月天感情很好的劉若英,憑新專輯同名主打歌《各自安好》奪得「年度最佳情歌演繹」獎項,她在領獎時感性的對粉絲喊話:「謝謝在這音樂路上一路都幫助我、相信我的人,謝謝我的歌迷,真的好久沒有面對面唱歌給你們聽,希望很快會發生,讓我為你唱首歌。」

石頭(左)過生日收到很多祝福,他也跨刀助陣告五人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獻唱《當愛在靠近》、《成全》,劉若英也與五月天唱經典情歌《後來》,她穿著的格子西裝搭配不規則剪裁的「百褶裙」,現場飄落下的紙花重現了歌詞裡的梔子花瓣落在百褶裙上,有粉絲看出她的巧思,直呼太感動。

告五人帶來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中的歌曲《唯一》,在MV中特別出演男主角的五月天石頭,也在這次表演中擔任告五人的吉他手,身體力行表現五月天對新生音樂力量的關注和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