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馥甄瞞媽媽當嘉賓 竟認許富凱當爸爸

2021/12/05 11:16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昨(4日)首度攻蛋,舉辦「拾歌」演唱會,邀請金曲歌后田馥甄擔任嘉賓。許富凱在慶功宴透露田馥甄當時一口就答應,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瞞著田媽媽,雖然受疫情影響,演唱會從年初延到年尾,但田馥甄仍義氣相挺,而田媽媽也時常傳訊息關心許富凱,讓田馥甄打趣對許富凱說:「感覺你比較像我爸爸耶!」

田馥甄在演唱會上現身,帶給田媽媽超大的驚喜,田媽媽在後台時更對許富凱說:「姊姊(田馥甄)都沒有跟我說!田爸爸還說他的心臟快負荷不了!」許富凱更笑說田媽媽有時會說:「怎麼感覺你比較像我們家小孩?」至於田媽媽是否曾抱怨過女兒?許富凱爆料:「我要跟姊姊講一下,田媽媽說妳都太晚睡了!」

許富凱(左)演唱會,田馥甄(右)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在開唱前一天身體不適,推測是因為空氣汙染,導致喉嚨出現白色疹子,只好到醫院打點滴,坦言覺得有點自責,「想說口罩都戴好了怎麼會這樣,但這就是老天給我的考驗。」他在演唱會上唱到寫給外婆的《無聲》時忍不住落淚,表示:「我外婆那邊的親戚都有來,其實很多長輩現在都有病痛,還來台北看我的演唱會,也想到很多幫助過我的長輩,真的沒想到自己能站在小巨蛋。」

許富凱給自己的表現打80分,認為還需要累積更多大舞台的表演經驗,在演唱會前雖然沒有許願,但他仍自發性吃素,至今已有1個月的時間,並說會繼續下去,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被問到預計何時會回家鄉高雄開唱?他回答:「延期延到怕了,最近又有新病毒,先緩緩吧!」

「二姐」江蕙先前本來打算到現場觀賞演唱會,許富凱提到二姐自己買了8張票,但不確定二姐有沒有來,「上次跟二姐聯絡是金曲獎的時候,不管有沒有來都很謝謝她。」主辦單位源活娛樂老闆陳鎮川表示,原本要安排包廂給二姐,但她個性低調不想被拍,因此可能最後沒有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