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甩炒房風波!少時太妍IG照常更新 韓網氣炸:厚臉皮又無知

2021/10/31 12:13

太妍昨(30日)照常上傳班底節目《驚人的星期六》新造型。(翻攝自taeyeon_s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日爆出遭房地產集團詐騙,買到無法開發的土地,損失11億韓圜(約台幣2600萬),隨後更被韓國網友質疑是「投機炒房」,雖然太妍當天發IG動態澄清:「我瘋了嗎?搞什麼投機。」但她不到24小時就自刪該動態,昨(30日)又再度更新IG引發熱議。

太妍28日發IG限時動態否認炒房,不到24小時就自刪該動態。(翻攝自taeyeon_ss IG)

太妍昨(30日)照常上傳班底節目《驚人的星期六》新造型,這個禮拜扮成報童的她,對鏡頭擺出俏皮表情,心情似乎不受風波影響,然而此舉讓韓網相當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她瘋了嗎?在這種狀態下還發文」、「韓國現在最嚴重的議題就是房地產,果然藝人是世界上最棒的職業」、「這不叫精神狀態強,這是厚臉皮和無知」。

不過也有網友替太妍緩頰,「她每週六不是都會上傳這樣的照片嗎,這有什麼好吵的」、「喜歡不看人臉色的Taengoo(太妍暱稱)」。據悉,這次房地產集團詐騙案並不是太妍本人投資,而是已逝父親在2019年以太妍名義,買下京畿道河南市一處土地,但該地僅限於軍事以及公共設施用途,無法變更也無法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