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1表情符號釣「音源女王」擅自昭告這件事...迷妹心思全洩

Heize(右)是太妍(左)的超級鐵粉。(翻攝自heizeheiz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IG不只會固定更新《驚人的星期六》新造型,更經常po出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今(14日)她一連發出8張率性生活照並附上「楓葉符號」,意外釣出音源女王Heize的逗趣留言,引發熱議。

Heize在太妍的貼文底下擅自「公告」。(翻攝自推特)

照片中,太妍將長髮盤起,單腳踩跨在椅子上,對著自拍鏡頭做出各種可愛表情,凍齡美顏讓人誤以為是大學生,文中她只附上一個「楓葉符號」,此時,身為太妍鐵粉的Heize現身留言道:「[公告]從太妍使用落葉表情符號的今天開始就是秋天了。」完全追隨偶像的迷妹心情在Heize身上一覽無遺。

事實上,太妍6月時就曾出演Heize的網路節目《偶然的食譜》,沒想到Heize竟出現各種「撩姊行為」,像是問:「我們之間要不要也灑點芝麻看看?」當太妍提到下次要不要一起去遙遠的地方時,Heize更是秒回:「當然好啊!只要和姊姊一起都好!」讓太妍瞬間招架不住直呼:「現在是粉絲見面會嗎?」可愛互動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