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遭「房地產詐欺」損失億元!SM娛樂出面回應了

少女時代出道至今依舊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隊長太妍(圖)美貌更是征服眾人。(翻攝自IG @taeyeon_s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少女時代」今年成團14週年,不料今(28日)卻傳出隊長太妍遭房地產詐欺,損失11億韓圜(約台幣2600萬),對此,警方已出面偵辦,而SM娛樂也回應了。

根據韓媒《Tenasia》報導,太妍在2019年以11億韓圜購買了京畿河南市的土地,但這塊土地被官方認定不是軍事或公共用途,而是無法改變用途的山野。根據南韓《山林保護法》規定,該土地被綑綁為「保護產地」,事實上是無法開發的土地。據了解,該房地產企業以4億韓圜(約台幣948萬)購入土地後,在3個月內以11億韓圜的價格出售給太妍。

警方出面調查後,認為該企劃房地產集團將無法開發的土地分成小塊後,謊稱開發消息,並出售給3千多人。目前調查當局以特定經濟犯罪法的詐欺和違法農地法等嫌疑,對該集團等4家子公司代表進行立案調查。針對這起事件,SM娛樂僅表示:「藝人資產相關部分,公司很難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