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裘莉開IG怒槓神學士 締造最快破百萬追蹤紀錄

2021/08/24 07:26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見圖)出道近40年來從未開設過社群網站,身為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她近日為了一名阿富汗少女怒槓激進組織神學士(或譯塔利班),據統計她開設帳號不到3小時就有超過200萬人追蹤。(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近40年來從未開設過社群網站,她近日為了一名阿富汗少女開設IG帳號,PO文怒槓激進組織神學士(或譯塔利班),據統計她開設帳號不到3小時就有超過200萬人追蹤,成為史上最快破百萬粉絲的IG用戶,短短3天內粉絲數就超過770萬人。

安潔莉娜裘莉持續表達對難民艱辛處境的關心,並指全球有1%的人口,也就是8240萬人流離失所,這數據幾乎是10年前的2倍。她也呼籲外界與她一起關注難民議題。到今日上午7點其IG粉絲數已超過871萬人。(圖擷自IG)

出道近40年以來從未使用社群網站的安潔莉娜裘莉,於21日打破慣例開設IG帳號,首篇PO文就怒槓激進組織神學士,長期關注公益的她PO出一封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件,內容描述在神學士統治下,阿富汗少女擔憂會再次受到監禁。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見圖)出道近40年來從未開設過社群網站,她近日為了一名阿富汗少女開設IG帳號,PO文怒槓激進組織神學士。(歐新社)

裘莉也回想當年911事件發生前,曾在阿富汗邊境遇到逃離神學士的難民,但在事隔20年後,又看到歷史再度重演,阿富汗人再度因恐懼流離失所,讓她為此怒批,這景象真是令人作嘔,並直言「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金錢、流血和死亡才走到這一步,這是一種幾乎無法理解的失敗。」並呼籲外界關注。

裘莉開設IG帳號也打破紀錄,成為最快獲得百萬粉絲的用戶,不到3小時就有210萬名粉絲追蹤,到今日上午7點粉絲數已超過871萬人。身為聯合國難民署特使(UNHCR Special Envoy)的她在週日也發表第二篇PO文,持續表達對難民艱辛處境的關心,並指全球有1%的人口,也就是8240萬人流離失所,這數據幾乎是10年前的2倍。她也呼籲外界與她一起關注難民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