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鳳接種第一劑AZ疫苗!「喜曬紀錄卡」揭目前身體狀況

2021/08/06 15:31

吳鳳透露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陸續開打,近期許多藝人都在社群分享接種後身體所產生的副作用。今(6日)吳鳳透露自己與老婆都已接種AZ疫苗,並分享目前身體狀況。

吳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週收到可以預約打疫苗的訊息,於是今天立刻前往接種,他透露,老婆上週接種AZ疫苗後,身體痠痛、發燒、疲累,坦言夫妻倆刻意錯開接種時間,就是為了副作用產生後,可以互相照顧彼此。

前往接種疫苗前,診所還貼心地提前打電話提醒吳鳳,順利抵達醫院後,立即完成接種。由於打疫苗時完全沒感覺,吳鳳當下還忍不住問護理師:「打了嗎?」對方笑回:「有啊!」隨後,他曬出一張自拍照,只見他拿著接種紀錄卡,神情相當輕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此外,吳鳳表示打完疫苗到現在身體還未產生副作用,但他猜測晚上會開始發燒,並會拍攝影片記錄過程,屆時會分享給粉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