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雨柔結婚3年「抓包老公常偷載妹」 鐵證曝光氣炸

2021/08/05 07:20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出道,甜美外型與直率個性吸粉無數,她與格鬥選手老公「Jeff」黃育仁結婚3年,近來上節目爆料曾多次抓包老公開車偷載妹,但卻打死不認,甚至在副駕駛座發現女生的髮夾,讓劉雨柔覺得事情不單純,沒想到老公真誠的告白,不但讓她立刻氣消,現場來賓聽了也忍不住拍手叫好。

劉雨柔(左)與老公黃育仁結婚3年。(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與Jeff近來一同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提到自己的腿很長,副駕駛座會退到最後面的位置,而且老公的男性朋友都跟他差不多身高,所以不可能移動座位,但她卻常常一上車膝蓋頂到前面的板子上,代表有個子嬌小的女生坐過。

劉雨柔上節目爆料,曾抓包老公偷載妹。(翻攝自YouTube)

劉雨柔質問老公,對方都先裝傻不認,她生氣的說:「最不爽的是,他在否認的當下,你還在副駕發現那種小髮夾。」一旁Jeff則解釋,男生都大而化之,一整天開車下來,載了3、4個人順路,到後來劉雨柔就忘了自己載過誰。不過劉雨柔認為,如果老公很少載女生的話,一定會記得,因此代表他要嘛不敢講,不然就是載很多女生,所以不記得載誰,也強調:「我不是在意你載了誰,而是你老不老實,這是兩碼子的事,是尊重的問題。」

劉雨柔(右)上節目爆料,曾抓包老公黃育仁(左)偷載妹。(翻攝自YouTube)

劉雨柔老公黃育仁節目上的深情告白,讓主持人及來賓拍手叫好。(翻攝自YouTube)

面對老婆的指控,Jeff突然深情地對劉雨柔說:「副駕駛座坐一個人,不代表她坐在我心裡,妳是坐在我心裡的,那誰坐旁邊有差嗎?」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季芹大讚:「這一招回應的非常得分!」Jeff也補充,自己後來改讓女生坐在後座,就比較不會有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