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戰成名!日網狂搜「楊勇緯基本資料」 創八卦維基百科:結婚了嗎?

2021/07/25 11:45

楊勇緯因東奧爆紅,日網還創立「八卦版維基百科」整理他的相關資料。(翻攝自楊勇緯IG、日本網站《AMED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在24日東京奧運勇奪銀牌,輸給日本選手高藤直壽,不過他一戰成名,立刻登上日本推特熱搜榜,日網甚至還創立「八卦版維基百科」,蒐集楊勇緯相關資料。

楊勇緯時常在社群PO出和小孩的合照。(翻攝自楊勇緯IG)

年僅23歲的楊勇緯,擁有俊俏外型,吸引不少各國粉絲,「台湾の選手(台灣的選手)」更衝上日本推特關鍵字,日本網站《AMEDIA》就整理出「楊勇緯的基本資料」,由於楊勇緯時常曬出和小孩的合照,熱搜排行依序是「結婚了嗎」、「有孩子了嗎」、「有女友嗎」、「最喜歡的類型」等,架設「八卦版維基百科」。

楊勇緯從出生以來的種種經歷、身高體重、年齡、感情生活、IG生活照全被挖出來,而他經常分享和小孩的合照,從底下留言發現「舅舅」2字,進而推測和小孩的關係,紛紛認為他應該還沒結婚,所以暫時可以放心,不過針對他目前單身與否仍沒有過多的線索,也有不少日網友認為他長得像男星岡田將生、町田啓太,直呼「清爽又性格太犯規了」、「明明是很有型的人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