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地震燈泡掉落沒破 他裝回又亮直呼「神奇」

2021/07/08 06:52

「熱血主播」丁元凱曬出地震後嚇傻模樣。(翻攝自丁元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花蓮7日發生9次有感地震、今(8)日凌晨又有2次小規模地震後,上午6時11分再發生芮氏規模5.4、深度11.4公里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11.4公里(花蓮縣壽豐鄉),最大震度4級,嚇壞不少主播、藝人。

昨晚第一次發生有感地震時,東森新聞台「熱血主播」丁元凱連忙透過臉書驚問網友:「剛剛的地震,大家都有感受到搖晃嗎?第一次在12樓感受到地震,哎唷 (抖抖抖)。」

花蓮今(8)日上午6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5.4、深度11.4公里的地震。(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有網友告訴丁元凱:「有地震嗎?我怎沒感覺。」他驚恐回應:「有啊,震央在花蓮,結果我在台中也搖晃。」誇張的是,資深唱將鄭智化則表示,地震時家裡的燈泡掉下來但沒破,他裝回去還會亮,直呼「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