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SIA演唱會宣布取消!受台灣強震影響:祈願早日恢復正常

米希亞演唱會受台灣強震影響,宣布取消。(Rhythmedia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灣今(3)早發生規模7.2強震,多場活動陸續宣布取消,原訂明晚在TICC舉辦MISIA演唱會,主辦單位稍早發布取消公告,退票事宜會再公布!

4月4日(星期四)MISIA星空之夜Ⅻ 台北演唱會取消公告:

原定於4月4日(星期四)在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的MISIA星空之夜Ⅻ 台北演唱會,受到4月3日(星期三)早上台灣發生地震的影響,為考慮到影響以及觀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經過協商決定取消該演出。對於那些期待參加演出的觀眾,我們深感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 非常感謝您的理解。

有關取消演出而產生的退票等詳細信息,我們將會隨後通知,請稍等片刻。 在詳細信息確定之前,請妥善保管已購買的門票。

我們向受災者致以深切的慰問。 願一切早日恢復正常,祈禱早日回復安寧。

Rhythmed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