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和醫院爆群聚感染 陳凱倫做足防疫前進一線送愛心粥

2021/06/14 16:38

陳凱倫(右四)與友人一同前往雙和醫院送愛心粥。(森動傳媒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端午送暖!陳凱倫日前兩度到仁愛醫院捐贈養生粥,獲醫護人員讚賞,傳訊告訴他「護理長特別喜歡這樣營養爽口的薏仁紅豆粥」,讓陳凱倫備感欣慰。而他捐粥消息曝光後,身邊多位親友都主動表示想響應,包括他過去在台藝大讀書時認識的教授姚能鑽和企業界友人盧禎祥等人,陳凱倫因此決定在今(14日)端午節這天,改至雙和醫院送愛心,買了3百杯的芝麻燕麥粥給醫護人員打氣,他的企業家朋友另外又準備一箱「防疫神器」送給一線工作者。

陳凱倫(中)做足防疫。(森動傳媒提供)

陳凱倫事前花一週時間與雙和醫院窗口及養生粥店家溝通,希望不影響醫院正常運作,也盡可能減低夥伴染疫風險,不料他們一行人到達醫院後,就發現院內因為因為有大群民眾準備施打莫德納疫苗,臨時更改地點到行政大樓門口,讓陳凱倫稍感緊張,他表示:「因為臨時更改地點,又得分秒不差地送到,又要注重防疫,幸好夥伴都不用讓人操心,全部提早半小時到位,最後才能從容不迫應變!」順利在8分鐘內送出物資,結束端午送暖的快閃行程。

陳凱倫(中)親自搬送愛心粥。(森動傳媒提供)

而他返家後,看新聞得知聞雙和爆發院內確診消息,直呼好險是先有備妥二氧化氯,「每個人都從頭到腳噴灑完才離開」,他也表示近兩週的送粥活動都是瞞著媽媽與老婆進行,新聞曝光後,兩人都勸他停手,保護自身安全為重,「我自費篩檢,我是陰性,我才敢做這一趟,但為了讓媽媽安心,明天會是最後一次送粥,還是要保護好自己」,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其他人一起投身公益,為醫護人員盡點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