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玉蔻曝「信義區真實狀況」 網友一看全驚呆

2021/05/16 10:3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雙北於昨日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政府呼籲北市市民,外出一定要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的聚會,減少群聚危險。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拍下昨日信義區照片,空無一人的景象讓她驚呼:「超感人的台灣人民正配合著嚴格防疫!」

周玉蔻PO出信義區幾乎沒人狀況。(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拍下週六晚餐時間的信義區,街上人煙稀少,民眾也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甚至連鼎泰豐都沒有人候位用餐,讓她直呼:「也是一種安慰吧。」

周玉蔻也強調,自己是基於記者精神巡查,並沒有入店用餐吃鼎泰豐,「乖乖回家自己的飯自己做。」不少網友讚嘆說:「不用封城,卻像封城,那就對了」、「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