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展開!田亞霍秘婚娶了她 老婆懷孕寶寶性別曝光

2021/05/06 13:16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亞霍今天歡度26歲生日,他在IG宣布喜訊,原來早在去年5月20日,就與大他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另一半現在也已經懷孕。據了解,田亞霍的老婆釋懷上男寶寶,預產期則是在8月。

田亞霍宣布喜訊,原來早已結婚當爸。(大鵬提供)

田亞霍在IG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提到自己完成了3件人生大事,「其一,2020/5/20我和交往五年的女友在周年紀念日,完成了結婚登記,正式成為人夫,獲得了一個嶄新的身分。」

他的兒子預產期在8月底,應該會是個處女座寶寶,登記後有跟老婆舉辦小型家宴,礙於疫情,夫妻倆有共識不舉辦婚宴,而他對當爸相當期待,不論老婆大小檢查,都會排開工作陪同,更自己去看了月子中心,要讓老婆生產後有個好好休養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