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過世5年「遺體沒腐化」 黃雨欣奶奶遺言藏玄機

2021/05/05 12:19

黃雨欣的奶奶生前擔任神職人員。(八大提供)(記者徐郁雯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中談論各國特殊職業與習慣,藝人黃雨欣的奶奶生前擔任神職人員,臨終前奶奶交代遺言提及「她死後的遺體不要燒、不要埋,而且要坐在甕裡面」,奶奶過世後的第5年,一位生前沒有與奶奶接觸過的師姑,突然跟家人說:「奶奶要出來辦事,要將遺體請出甕了!」沒想到師姑如同被奶奶附身、行為舉止一模一樣,讓家人都激動大哭。

黃雨欣回憶奶奶臨終前交代的遺言,坦言當時家人都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到一個能把人放進去的甕,一天叔叔突然說去萬華找,就在一家老店內找到!黃雨欣接著說:「那位老奶奶在知道我們的需求後,就直接說:『你們終於來拿了!』並告訴我們是一個老太太去訂的;但到現在我們還是不太確定是誰去訂作的,因為奶奶生前並沒有交代我們要去哪裡買,而且她也不出門的。」她透露奶奶過世後幾年,遺體不僅沒有腐化,皮膚呈現光滑的琥珀色,就連遺體的姿勢都像是要繼續替神辦事,令家人直呼:「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