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雨欣遭強迫推銷保養品 刷19000元才脫身

保養品示意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于美人日前驚曝有親友在台北東區遭強迫推銷保養品,並有外籍人士參加其中,41歲女星黃雨欣昨也透過臉書呼應于美人說法,回憶念大學時也曾在西門町被不知名專櫃銷售人員拖進去試用產品。

黃雨欣說當時年紀輕,不懂得拒絕,就這樣刷爆了人生第一次信用卡,「那時大學新鮮人的信用卡很容易申請,幾乎每人都有,銷售人員可能是看準這點,沒消費到他要的業績,根本不會放你走」,黃雨欣無奈說。

「因為不知該怎麼拒絕,摸摸鼻子刷了19000多元才被放出來」,黃雨欣哭喊,後來還是爸爸帶她親自到專櫃處理,才解決這件事,「美人姊的發文不是要為朋友的女兒出頭,而是表達這樣強迫行銷方式是不對的,大家應該要勇敢對他們Say No。」

黃雨欣也藉于美人發文提醒民眾:「如果有遇到這種騷擾,可以打電話報案,只要經過這些路段遇到拉客,不用回應不用閃躲,站在原地打110報警說你被騷擾,轄區就會派員到場;若為了避免衝突也可以離開現場再報警,記得拍照存證,人、事、時、地、物,要交待清楚。」

黃雨欣曾是跆拳道國手,2014年演出八點檔《世間情》走紅,有「功夫姐」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