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夜市驚見「五月天阿信擺攤」 網全看傻:側臉超像!

2021/04/08 08:00

五月天阿信留著招牌厚重瀏海、鬢角。(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人氣YouTuber HowHow和「阿福」鄧福如在2019年情人節登記結婚,事隔近2年迎來寶貝兒子,今年終於升格當爸,也獲得大批粉絲們的祝福。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HowHow,近日曬出一段在士林夜市玩遊戲的影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五月天阿信」。

HowHow(左)到士林夜市玩遊戲,看見黑衣店員跟阿信撞臉。(翻攝自IG)

HowHow昨(7日)於IG曬出一段到士林夜市玩投球遊戲的影片,他一開始就順利投下4格,豈料最後幾球開始失常,讓他扼腕摀住頭狂哀號,更可以聽到老婆鄧福如的笑聲。沒想到,投球攤店員竟長得超像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店員與阿信都有著厚重瀏海、鬢角,當店員轉至側臉更是傳神。

許多網友紛紛認為男店員(右)側臉最像阿信。(翻攝自IG)

HowHow也在影片中打趣寫下:「我的100塊被士林陳信宏賺走。」許多網友看影片後,紛紛留言:「看到側臉真的以為阿信擺攤」、「天啊,真的有夠像」、「覺得也有點像瓜哥,投完彷彿會喊『下面一位』。」更有不少粉絲在底下tag阿信的IG帳號,就是希望「本尊現身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