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死亡角度」狂吃也超美 寶島美食一口接一口

孫藝真此行來台就發了三篇貼文,心情非常好。(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孫藝真昨(16)專程來台為代言宣傳,是她出道25年來首次寶島行;她昨午出席完活動,晚上動身前往鼎泰豐大嗑寶島美食,只見她一口接一口,滿意表情全寫臉上,就算相機擺著「死亡角度」看來也很美。

孫藝真配文寫道:「工作結束後,吃好吃的東西時非常幸福,我看起來很幸福哦…。」貼上俏皮表情,還不忘要粉絲們下班後也好好享用食物,貼文才一出,短短15分鐘內,狂吸超過10萬粉絲點讚關注。

孫藝真此行來台就發了三篇貼文,心情非常好。(翻攝自IG)

孫藝真此行來台就發了三篇貼文,心情非常好。(翻攝自IG)

此行是孫藝真獨自來台,從她剛抵達台灣飯店,就立馬發文曬美照,還拍了飯店替她佈置的美美床鋪,讓粉絲感受到彷彿「蜜月之旅」;而她接連發了三篇貼文,看來是十分滿意這次的台灣行。

孫藝真昨來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的訪問中,孫藝真親口透露未來想帶家人來寶島進行「深度之旅」,許多粉絲也期待某天能在知名景點巧遇孫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